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企业实地走访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6-07

为贯彻落实《中共黄石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6月6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应鸿带领高新科同志分别赴湖北景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景端环保”)、湖北特种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特种电机”)两家企业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和生产经营的困难和问题。

景端环保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和知识产权等情况,提出了科技人才引用等方面问题;特种电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希望市科技部门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调研期间,随行同志向企业发放了《2022年科技人才需求调查表》,征集企业人才需求,为下一步企业人才引育做好服务。

在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黄应鸿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他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支持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帮助企业与高校院所对接,引进适用人才,持续做好高企申报服务工作,并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局高新科康立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