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祝红梅带队赴“双千”挂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6-09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68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带队再赴“双千”挂点企业黄石人本轴承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祝红梅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下陆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前期反映问题解决进展情况的汇报。

祝红梅对企业经营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土地问题,祝红梅要求随同部门同志,一是按时间节点尽快抓好落实推进,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发展需求;二是要持续跟踪落实问题办理情况,加强与相关部门联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三是勉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喻朝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下陆区科经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