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鄂东医疗集团开展下基层服务活动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应鸿率农社科相关负责同志赴鄂东医疗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鄂东医疗集团会议室,集团及下属三家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集团近两年医疗卫生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应鸿对鄂东医疗集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集团提出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医疗卫生科研项目、医技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认真研究,着力帮助解决。一是积极对接省科技厅,加快推进“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黄石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筹建事宜;二是希望相关医院机构尽快完成到期市级医疗卫生科研项目的结题资料报送,以便启动后期申报工作;三是支持集团医疗机构与科研院所加强合作,共建医疗卫生平台;四是采取多种措施,加强高层次科研人才的培育和引进,给科研人才提供更多的研发条件和发展空间。

鄂东医疗集团副总院长张剑、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匡良洪、市中医院副院长刘文涛、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江鸿等参加了此次实践调研活动。(局农社科邹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