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企业走访服务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2-06-17

根据省市两级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616日,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带队赴林路生物科技(黄石)有限公司、企点创(黄石)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上门走访,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和生产经营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服务指导

在林路生物,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状况、科技创新和研发费用等情况,希望市科技部门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方面给予指导。在企点创,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规模、研发服务、知识产权等情况,提出科技人才招引、科技创新券申领等相关问题。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黄应鸿就两家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别在现场进行了回应解答。他表示,市科技部门将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高企申报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做好科技人才引育,通过帮扶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