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俞远汉、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带队赴深圳调研离岸科创园选址并开展招才引智

   时间:2022-06-21

6月16日-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俞远汉,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率队一行赴广东深圳考察黄石(深圳)离岸科创中心选址,拜访深圳科创学院院长、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湘。

6月16日-17日,俞远汉一行就黄石(深圳)离岸科创中心选址先后赴南山科技园、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深圳邦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备选位置周边环境、建设运营成本等情况。强调要合理选址,科学规划,按照“共建、共享、共赢”原则推进黄石(深圳)离岸科创中心建设。

在深圳科创学院,俞远汉一行参观了学院近年来指导学员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认真听取了学院发展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学院运行机制、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简要介绍了黄石市情及科技创新有关情况。双方还就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形成共识。

6月18日,隆刚同志率队赴长沙专题拜访深圳科创学院院长、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湘,围绕在黄石建设科创学院、开展新工科教育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意见和建议。

市科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一行还赴东莞市晟起精工有限公司、广东造裕力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松佳精密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了招商洽谈。

市东楚集团总经理姜辉,市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毛甲艳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局办公室郭健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