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赴省高新中心汇报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2-06-23

6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带队赴省高新中心汇报黄石科技创新工作。省高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恒松以及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座谈会上,刘红霞局长汇报了我市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工作,对省高新中心长期以来对黄石科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省高新中心在黄石争创国家级省级创新型产业集群区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承办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王恒松主任对近年来黄石在集群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创新创业大赛、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省科创企业大数据平台筹建、省级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等工作情况。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推进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继续加大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力度,助力我市产业创新发展。(市高新中心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