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科小惠点亮“微心愿”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06-27

为扎实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科技系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高新中心党支部、管山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党员干部下基层、人民群众得实惠”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与会党员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

会后,市科技局系统党员深入管山社区为困难居民送去价值近1500余元的电煮锅等“微心愿”物品,帮助困难群众实现了“微心愿”,送去了党的温暖,拉近了干群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真正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局政工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