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2022年度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科技成果评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场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2-06-30

6月27日下午,由省技交所和市科技局主办、市高新中心承办的2022年度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科技成果评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场培训会在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湖北技术交易所工会主席、总监万涛,技术合同省级审核员王娟,成果评价专员王鑫现场授课。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万涛总监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王娟主任就技术合同登记新流程、王鑫专员就科技成果专业评价知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专业指导,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今年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成交总额目标任务为90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技术合同登记1220项,合同成交总额53.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59.9%,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

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就下一步持续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成果评价及科惠网需求征集等相关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入驻企业的参会代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明确专人负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成果评价和科惠网需求征集工作。二是要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的加强政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新的科研成果及时进行成果评价,企校之间签订的技术合同及时进行认定登记。三是衷心希望湖北技术交易所的专家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黄石科技创新工作,更多的到黄石宣讲科技创新、科技惠企的相关政策。

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市高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