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黄石市科创企业培育政策宣讲暨技术交易市场线上平台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高新中心      时间:2022-09-13

9月9日,黄石市科创企业培育政策宣讲暨技术交易市场线上平台业务培训会在黄石科技城召开。会议由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出席并讲话,在黄高校、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省高新中心科创企业服务部邓凯、园宝科技产品经理邹晓现场授课。邓凯主任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及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相关政策作了详细宣讲邹晓经理就技术交易市场线上平台的功能模块、发布使用、审核管理、线上线下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实操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对我市科技创新政策、技术交易市场功能定位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及科创“新物种”培育工作,促进了科创资源的汇聚和科技成果的转化。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科技政策宣传,充分发挥技术交易市场线上平台作用,促进更多的科研成果在黄转移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高新中心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