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黄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一行赴湖北大学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2-09-21

为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916日下午,黄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隆刚一行赴湖北大学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湖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天金,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王贤保,市科技局局长刘红霞,局党组副书记、市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徐可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章天金代表学校对隆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提升校地合作,深化高校在服务地方发展的促进作用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黄石成果转化中心李海波主任针对中心一年以来的运营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中心后续的工作将继续围绕黄石产业以及企业发展需要提供精准对接。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黄石黄金山大学科技园、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深入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隆刚指出,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引领发展的核心力量,近年来,黄石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高校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希望黄石市与湖北大学在科创平台共建、成果转化共推和乡村振兴共促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大突破,助力黄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局成区科赵文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