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共同缔造聚合力 共驻共建防疫情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10-08

国庆期间,市科技局共组织15名党员干部下沉包保管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共同缔造”茶话会、重阳节慰问老人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10月2日和4日,接到社区需增派志愿者开展核酸检测服务的紧急需求后,市科技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10名党员干部赶到社区,配合社区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共检测672人。

10月4日,正值重阳节,市科技局联合管山社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念亲恩·感亲意”茶话会,聚焦社区建设和治理,倾听居民群众心声,让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建设和治理中来,共同推进社区高质量发展。会后,市科技局5名党员干部上门关爱社区高龄老人,赠送微心愿13份。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管山社区素质文化村建设,积极帮助社区构建居民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新模式,促进文明社风、良好家风的形成,绘就一幅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美丽画卷。(局政工科胡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