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深学细悟笃行实干 助力科技强市建设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12-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石市委宣讲团市科技局报告会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作了专题宣讲。

会上,刘红霞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科技强市引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建设”为题,从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和提高站位,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结合黄石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组精心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科小惠学堂、专家辅导报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支部主题党日和撰写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做到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

会议要求,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市科技局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方案》要求,扎扎实实学原文、仔仔细细做笔记、认认真真悟原理,全面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凝聚科技强市的斗志和定力,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谋划好明年开局,以实际行动和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局政工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