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理论学习不打烊 夜学课堂振精神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2-12-06

12月5日晚,屋外已是万籁俱寂,市科技局会议室内仍是灯火通明,市科技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讨论会正在举行。局机关、市高新中心30余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依次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通过夜学交流讨论的形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上用心,做到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之基,全面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要在服务科创主体上用情,以“店小二”的精神,深入开展“创新强链”专项行动,全力帮助指导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要在科技工作上用力,夯实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工作、突破难点工作、创新亮点工作,成为科技领域的行家里手。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思想上对标、行动上对表、方法上对路,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开局,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技系统落地生根,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到科技强市建设中(局政工科冯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