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3-01-03

近日,据省科技厅发布备案通知,我市智能物流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备案为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成为我市第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智能物流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三丰智能装备集团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共同建设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校合作平台2017年通过市级备案。多年来,研究院依托市智能物流装备产业现有基础,构建以加快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目标的应用型研究平台,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创新为驱动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推广应用,逐步形成市场竞争能力强、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的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市科技局推进落实《黄石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指导意见》、《黄石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管理实施方案》等政策措施,鼓励多层次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创新平台提档升级,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效。(局高新科张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