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我市40项省自科联合基金项目获科技厅批准立项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3-01-05

1月4日,省科技厅正式下发《关于下达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我市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黄石市中心医院、劲牌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40个项目获批立项,共争取项目资金245万元。

2022年,市科技局深耕创新发展责任田、打赢先行先试主动仗,与省科技厅签署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协议,黄石成为全省首批两个创新发展联合基金试点城市之一。黄石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立足黄石、面向全省,吸引和集聚全省优秀科研人才,解决经济、社会、科技发展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储备和科技支撑。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健全黄石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多元投入机制,聚焦关键科学问题,严把项目关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确保黄石创新发展基金取得实效,努力为联合基金在全省推广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局农社科王元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