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年终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1-09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与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与大家交流谈心、沟通思想、理顺情绪,明晰年终工作思路和方向,为做好2022年年终各项重点工作筑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刘红霞指出,12月是年度考核月,考核工作是对全年工作的全面检验,要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考核工作:一是对照考核体系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以考核指标为工作“指挥棒”,找准主攻方向,对照清单查漏补缺整理好相关工作台账;对照全年工作抓落实认真提炼、反复斟酌、精细打磨,突出科技工作特色和亮点,及时总结好全年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2023年年初召开的务虚会做好准备;是对照职责抓落实。各科室内部和各科室之间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做好统筹兼顾凝聚起推进年底考核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局政工科严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