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真情欢送依惜别 薪火相传话浓情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1-09

16午,市科技局召开杨友平同志荣誉退休欢送座谈会,欢送杨友平光荣退休。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参加座谈会。

会上,才胜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杨友平同志退休的通知》,介绍了友平工作简历,回顾了杨友平30多年来在科技工作战线上的辛勤付出。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等几位同志畅谈了与友平同志的共事经历并表达对老领导的不舍和感激,送上了退休祝福,会上还友平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鲜花,友平发表了情真意切的光荣退休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杨友平把自己全部的热情、力量和智慧奉献给了科技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展现了科技干部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良好形象,科技创新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刘红霞杨友平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杨友平牢记初心使命无悔奋斗岁月传承理想信念分享经验智慧乐享退休时光,在闲暇之余多关心和支持黄石科技事业发展,积极为黄石科技创新工作献计献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号召大家从老干部身上学习发扬我局优良传统、优秀作风,为黄石国家创新型城市、科技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局政工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