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3-02

3月2日,市科技局举行局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才胜同志通报了市科技局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刘红霞同志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坚持党建强基,科技强市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严标准、更高效率、更强举措抓落实;三是坚持“一线工作法”,常态化开展“科创下午茶”“科小惠在行动”等服务企业活动,在活动中扎扎实实、一步一步脚印培养能力素质,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四是保持奔跑姿态,高效履职尽责,在谋事上下足功夫,在落实上彰显力度,在服务上务求实效,在指标上紧盯跟进,为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级贡献科技力量。(局政工科黄思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