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祝红梅带队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3-03-03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带队调研“双千”挂点企业黄石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

祝红梅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质量检验区、产品展览区,按照“七必问七必看”要求,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科技创新、人才建设以及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对企业发展态势、数据统计、企业管理、研发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天然气改造、企业人才子女就学、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的问题,参会的相关部门现场均给予了答复,并表示将主动对接、持续跟进,尽快协调解决。

最后,祝红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服务要又细又实,主动对接,让企业少跑路、少操心;二是相关部门解题要又精又准,主动摸清企业需求,动态跟踪协调解决;三是企业自身发展要又好又快,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代工委主任邓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下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红英,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局高新科张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