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新疆阿拉山口市科技局一行来黄考察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3-03-06

民族团结表真情,考察交流促提升3月3日,新疆阿拉山口市科技局局长王铁燕一行来黄石考察交流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对王铁燕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相关科技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铁燕一行先后参观了黄菁汇孵化器、劲牌持正堂、黄石科技城,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创业服务、区域创新建设等情况进行探讨

近年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援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对口科技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及湖北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要求,十分珍视黄石市和阿拉山口市在长期的对口帮扶中建立深厚民族感情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扛起科技部门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大对阿拉山口科技帮扶力度,不断加强黄石市和阿拉山口市在推进创新发展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工作互动、科技人才交流、科创模式互鉴,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等参加考察交流活动。(局成区科周海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