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上好“电影党课”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电影《跨过鸭绿江》和新闻纪实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电影《跨过鸭绿江》展示了抗美援朝真实的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讲述了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的感人事迹。通过搞产业、办教育、抗天灾、保丰收、易地扶贫搬迁……他们扎根一线、奉献青春、践行使命,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和继承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局政工科黄思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