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最美科技特派员丨科技特派员深入华旦机械开展科技服务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3-03-14

3月8日,市科技局外专科组织市级企业科技特派员、湖北理工学院何志聪博士赴黄石华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何志聪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创新诉求,就企业提出的紧缺自动化、机械等专业的人才和申报科技进步奖等问题进行当面解答。他指出,湖北理工学院将组织学生到华旦机械开展实习实训,以人才就业为导向,共同培育适合企业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市科技局外专科对企业相关政策咨询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和科技攻关提出良好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科技特派员为纽带,广泛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企业一线,统筹高校创新人才、创新成果等科技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黄石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局外专科张瑞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