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礼赞大美黄石 奋进第一方阵” 文艺汇演获佳绩

来源:局工会      时间:2023-03-21

3月17日,“礼赞大美黄石  奋进第一方阵”——2023年黄石市直机关文艺汇演比赛在磁湖剧院举行。在参演的14个节目中,市科技局与市创新发展中心共同表演的合唱秀《一起向未来》荣获二等奖。

2022年11月,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报送2023年市直机关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我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并指派专人负责,联合市创新发展中心抽调年轻干部30人参加表演,确保演出圆满成功。排练中,参赛演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互帮互学,反复认真的排练。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全情投入,以生动的舞台表现形式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了礼赞大美黄石的热情,展现了黄石科技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奋进第一方阵的决心。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2023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的重要之年,也是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起势之年。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市科技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加快建设科技强市,为黄石建设“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奔向美好未来!(局政资科陈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