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新港园区走访调研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3-04-18

4月1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一行赴弘盛铜业、新港园区管委会和海口湖科创岛项目调研,新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程艳民、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市高新中心主任潘成良陪同调研。

市科技局一行首先前往弘盛铜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并提出了科技创新方面具体需求。刘红霞表示市科技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从高企培育、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对企业予以指导支持。

在随后的园区洽谈会上,刘红霞表示表示,新港园区有一批质量好、体量大的科技型企业陆续建成投产,市科技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和科技惠企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了解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积极帮助对接高校、科研院所,引进科研人才、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海口湖科创岛项目现场,刘红霞详细参观了解项目建设和规划情况,对项目的建设质量及建设速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项目建成后,将积极帮助招引科技型企业和科技创新团队入驻,助力海口湖科创岛发展成为园区科创高地(局高新科杨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