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来我市交流校地科技合作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3-05-19

为推进我市与武汉工程大学校地科技合作,5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闫志国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闫志国一行参观了黄石科技城一期科技展示中心、科创大厦,市高新投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科技城布局规划及建设等情况。

随后,在市科技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冯年捷同武汉工程大学考察团一行就入驻黄石大学科技园、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商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争取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早日落地。

武汉工程大学是湖北省属重点建设高校、湖北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建有1所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情报信息、分析测试多功能于一体的研究设计院,1个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湖北三峡实验室、1个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1个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部委级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局成区科周海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