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来我市交流校地科技合作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与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校地科技合作,6月5日,湖北大学科发院副院长王源智、武汉科技大学科发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孙瑞峰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王源智孙瑞峰一行参观了黄石科技城一期科创大厦,市高新投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科技城布局规划及建设等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创新中心装修方案等工作进行详细商讨。

随后,在市科技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年捷同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考察团一行入驻黄石大学科技园、共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中心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商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争取共建创新平台早日落地。

湖北大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涵盖除军事学、交叉学科以外的12大学科门类有国家级平台5省部级平台16

武汉科技大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重点高校,构建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的综合性大学学科体系建有国家级平台3省级科研平台34个。(局成区科周海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