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奔跑启新程 实干建新功 ——市科技局举办2024年迎春茶话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4-02-08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活跃度,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科技机关工会举办“奔跑启新程 实干建新功”2024年迎春茶话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迎春纳福,共度佳节,现场洋溢着欢乐吉祥、暖意盎然的节日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霞作新春致辞,她历数了一年来通过耕耘与汗水换来的收获与成绩,国家创新型城市、城市创新能力蝉联全国“双百强”、实现“双进位”,科技创新工作再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获批湖北省高校科技创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试验区、长江大保护创新示范区,均是全省唯一;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一,创新主体数量连破大关,重点实验室新增数量历史最好,“三争”资金总额、单个项目资金均创新高;光谷科创大走廊东部传动轴指挥部,科技城和科创飞地、揭榜挂帅、大学科技园、“科创下午茶”、双千、招商引资等工作捷报频传,交出一份优异的科技创新答卷。2024年,要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以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旗帜性抓手,持续推进“一廊两区多极”建设,在服务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中再献科技力量。同时对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

茶话会在青春律动的开场舞《青苹果乐园》中正式拉开帷幕,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幽默诙谐的歌曲改编敬业阵线联盟、配音秀《白雪公主》、歌曲《一起向未来》《真心英雄》等轮番上演科技人自编自导自演用真挚朴素的情感,表达了对科技事业的热爱,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中间穿插了互动游戏“你我猜”“成语接龙“撞大运”抽奖环节,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各个环节。活动在小朋友们集体送新春祝福中达到高潮,2名退休老干部为现场到来的所有小朋友送上了新年礼物,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最后,茶话会在集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祝福你》中落下帷幕。此次茶话会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联系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队的友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务实的作风,为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局政工科严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