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阳新县:湖北理工学院专家赴阳新对接企业 解决技术难题

来源:阳新县科技局      时间:2020-05-13

为深化高校与阳新县企业产学研合作,落实湖北理工学院和县政府签订的政校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步伐,5月11日,阳新县科技局邀请湖北理工学院有关专家赴泰鑫化工有限公司对接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湖北理工学院科研处袁建议副处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左小华教授、黄卫东博士一行在县科技局刘恒杰副局长陪同下,参观了阳新县泰鑫化工有限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在座谈会上阳新县泰鑫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前期的研究过程和成果,提出了苯肼生产过程纯度、颜色、产率、安全的综合技术需求湖北理工学院几位专家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和科技成果,围绕阳新县泰鑫化工有限公司技术需求内容提出了方案设想,阐述了实现路径。

袁建议副处长表示,湖北理工学院将发挥校方智力、人才、仪器优势,鼎力支持阳新县泰鑫化工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企校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不断加大产学研对接力度,继续组织黄石理工学院电子信息专业、自动化专业专家对接阳新县相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攻克技术难题,促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