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西塞山区:以先进钢铁为抓手 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塞山区      时间:2020-11-14

11月12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特色产业基地处处长金学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万国龙到黄石市西塞山区调研先进钢铁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副局长张自强、西塞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副区长胡木林、区科信局、区创发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黄石科创模具技术研究院、新冶钢的汉冶萍广场和中信特钢研究院新冶钢分院,实地了解西塞山区先进钢铁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发展建设情况。

调研组表示,西塞山区的先进钢铁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让人倍感欣慰。下一步,西塞山区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先进钢铁材料特色产业基地的建设进程,加大重视发展产业集群力度,加强提供优质配套服务措施,充分发挥科创模具研究院和新冶钢对先进钢铁材料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自主创新与产业调整的紧密融合,实现“稳中求进、转中求好、提质增效”的发展成果,力求在钢铁材料产业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