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下陆区:科技创新,税收助力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落实扶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千方百计办好一批服务发展实事。4月26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下陆区税务局、稽查局和下陆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下陆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税收助力”培训活动在磁湖汇顺利举行。来自辖区50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区税务局对企业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讲解,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答疑。区创新中心负责人解读了黄石市政府出台的2021年关于打造创新活力之城的新十条政策,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要充分把握好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能真正落实落地。下陆区科技创新部门将时刻把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的责任放在心上,抗在肩上,做在实际上,全心全意做更优质科技服务,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这次培训圆满结束,整个过程内容丰富,讲解到位,覆盖面广,使与会人员对有关科技、税收优惠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有力保障了税收政策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