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阳新县:阳新县科技局与建行阳新支行联合举办“科创+金融”银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1-06

1月5日下午,阳新县科技局、中国建设银行阳新支行联合举办“科创+金融”银企对接洽谈会。

会上,建行阳新支行行长费冰就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作了表态发言;建行阳新支行业务部就支持企业信贷政策、产品进行了讲解;各参会企业就融资问题与建行阳新支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融资需求进行初步对接。

阳新县科技局局长潘勇在会上说,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针对我县企业科技创新与发展面临的资金需求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建设绿色通道,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增强创新驱动发展实效,加快实现工业再造目标。县科技局将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研,用足用活科技支持企业政策,搭建常态化银企对接平台,以市场为纽带,帮助银企双方高效沟通、密切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奋进百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