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大冶市:大冶市2022年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冶市科技局      时间:2022-02-22

221上午大冶市2022年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在三个中心二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牵头组织,市科协、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4个乡镇场分管农业负责人以及40余名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副市长石璋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农业特派员的通知》和《关于下派2022年度农业科技特派员的通知》,颁发优秀特派员证书和新选派特派员骋书;二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胜同志总结和部署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三是优秀特派员代表和新一届特派员代表发言;四是市政府副市长石璋铭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对标市委乡村振兴工作的新部署、新指示、新要求,严把科技特派员选派质量关,认真从农企、事业单位中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本科以上学历的农技人员高等院校、职业学校的涉农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农村乡土拔尖人才和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各类人才中选派一批优秀的人员进入特派员行列,切实选优配强科技特派员队伍。

会议号召,全体科特派员要认真当好产业发展的引领者、成果运用的推广者、实用技术的传授者、科学普及的宣传者、科技需求的传递者为大冶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支撑。(大冶市科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