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阳新县:县科技局召开黄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创新培训会

来源:阳新县科技局      时间:2022-02-22

    为贯彻落实阳新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217县科技局组织黄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相关企业举办了2022年科技创新培训会。会议由县科技局副局长郭建新主持,局长潘勇及24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科技局印发了《阳新县科技创新服务指南》,就科技创新奖励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要求与会企业充分把握利用好政策,加大科技政策宣传。随后,与会企业就“当前企业需求哪些技术和技术人员”、“需要创建什么平台”、“需要与哪些院校或科研团队合作”及其他相关需求进行了发言。

会上还下发了《企业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情况摸底表》、《技术需求情况征集表》,对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困难与需求进行摸底。通过此次培训会,企业表示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通过引进外部智力,增强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取得更大的发展。(阳新县科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