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阳新县科技局开展企业科技创新培训暨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阳新县科技局      时间:2022-02-25

为了促进阳新企业科技创新,宣传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各级研发平台政策,25日上午,阳新企业科技创新培训暨政策宣讲活动在阳新县经济开发区举行。会议由阳新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新同志主持,阳新县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及39家企业参会。

活动中,阳新县科技局印发了《阳新县科技创新服务指南》,现场宣传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备案政策及申报材料编写、研发费用归集、补贴及加计扣除政策,并结合阳新县实际情况,对出台的关于打造“创新活力之县”十条支持政策的意见及《补充意见》开展了宣讲培训。参会各企业围绕当前存在的技术难题、人才需求、与高校院所合作需求及其他科技创新需求进行了发言。

阳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斯炜表示,经济开发区作为阳新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将在为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对接省市级创新研发平台等系列工作中,与阳新县科技局一起并肩作战,加强部门、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广泛宣传科技创新相关优惠政策,培育科技创新新动能,发挥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精神

下一步,阳新县科技局将继续深入企业,促进涉企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落地见效,加快阳新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发展步伐,持续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技领域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阳新县科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