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阳新出台企业入驻离岸科创园补贴政策

来源:阳新县科技局      时间:2022-03-03

为激励企业入驻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步伐,阳新县制定出台了《阳新企业入驻离岸科创园补贴政策》,该政策于2022年1月起开始实施。

政策共有两方面内容:

(一)2022年1月起,连续五年,对在阳新注册,建有县(市)级、省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机构的企业,按入驻企业的年房租分别给予10%、20%、30%补贴,每个企业每年度最多补贴20万。

(二)入驻企业发明专利奖励按照《阳新县工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阳政办发〔2021〕19号)文件执行。从高新科研院所购买科技成果并在企业转化产生效益的,每项奖励5万元;承担国家级、省级、市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企业分别给予50万、30万、10万元奖励。

该政策将重点解决阳新县企业产业创新难和人才引育难问题,为全县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和科技人才项目、高层次人才、科创团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入驻离岸科创园提供部分资金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