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开铁区:开发区·铁山区圆满开展研发投入(R&D)统计工作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2-24

2月23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在黄石创新电子信息研究院开展研发投入(R&D)统计工作业务培训。

这次活动是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全区研发投入统计年报工作,积极引导支持企业、高校加大R&D研发投入,做到研发投入数据“应统尽统”,保证企业能够最大限度地的享受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进一步规范企业财务行为,举办的专场培训。活动得到市级科技、统计部门的大力支持,市科技局战略规划科邀请省信息院专家、武汉欣博信达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武汉阳光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游晓燕围绕科技政策、研发费用归集解析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市统计局社会发展科副科长余竟成对企业统计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指导。全区近百家企业统计和财务人员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有力、授课精彩、十分及时和重要,将努力高效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R&D统计填报工作。

开发区·铁山区科技部门、统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