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区科技

大冶市:大冶市科技局收听收看国家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推进会

来源:大冶市科技局      时间:2023-03-20

3月10日,国家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农村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十四五”重点专项组织实施推进会,大冶市作为指定的中部地区三个县(市)之一参加视频会议,按照部署安排,大冶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由农村中心副主任张松梅主持,会上,张辉副主任介绍“十四五”重点专项部署情况,相关部委司局、高校院所、重点企业、地方科技管理部门、专业机构、园区县(市)等16名代表围绕做好重大专项实施和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农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了交流发言,邓小明主任最后强调,各项目负责单位及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农业领域“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加强农业科技创新,为国家农业技术提升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大冶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农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下一步,大冶市科技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行动,扎实做好今年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全面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见效,助力大冶市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大冶市科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