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成区科      时间:2021-09-08

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强化企业创新能力,加快建设科技强市,为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根据《湖北省自主创新促进条例》和《中共黄石市委 黄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市规上制造业企业及非规上高新技术企业、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孵科技创业企业

二、评选范围

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奖不设等次,主要评选企业近三年来在技术发明、产品和工艺开发、产学研合作转化应用科技成果及高新技术产业化中,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的产业创新成果。

三、申报材料

申报企业应提供以下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

1、《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评选申请书》;

2、评选成果的技术创新证明材料(见附件2);

3、评选成果应用满一年以上的佐证材料(见附件2);

4、评选成果的效益佐证材料(见附件2);

5、评选成果的其他证明材料(见附件2);

6、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申报单位诚信承诺书。

四、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申报企业通过黄石市科技局科技计划管理平台(http://221.233.134.16:8080)进行网上注册和申报,按要求在线填报产业创新优秀成果评选申请相关信息,上传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30M以内),提交成功将获得项目受理编号。

网上申报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年09月20日(含节假日)17:00截止。

2、组织推荐。各县(市)区、开发区·铁山区科技部门负责所辖区域的项目推荐。各推荐单位要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核查,初审合格后进行网上推荐,并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两份于1008日前17:00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五、申报要求

1、企业申报的产业创新成果项目必须技术成熟可靠,整体应用满1年以上;

2、申报的产业创新成果项目需具备一定的技术创新性,有利于产业创新;

3、申报成果企业必须是在我市注册成立,且生产经营正常,未列入失信名单的企业;

4、申报成果为不涉密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填写任何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

5、已获国家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成果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不参加评选。

六、评选奖励

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无异议后,市科技局对每项产业创新优秀成果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3万元一次性奖励。对获奖项目,优先予以推荐申报国家级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联系人:市高新中心    0714-6220387

市科技局    郭琼娣  0714-6225272  

市科技局    周帮顺  0714-6230936

附件1:《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评选申请书》

附件2:附件材料说明

附件3:《2021年黄石市“三链融合”产业创新优秀成果申报单位诚信承诺书》

                                                                                                                      黄石市科学技术局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