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3-03-10

黄石港区、西塞山区、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做好2023年度市级揭榜制科技项目组织工作,现将征集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应为黄石市城区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所提需求应具有明确的产品目标或技术参数要求。

二、揭榜制项目需求应聚焦光电子信息、新能源与智能联网汽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领域,属于国内空白的产业核心技术难题。行业已解决的、企业自己有能力解决的技术需求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三、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对项目研发投入金额不低于200万元,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两年。

四、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应就需求背景、需求内容、现有基础情况、对揭榜方要求、产权归属、利益分配要求等方面阐明项目需求(见附件),需求应真实准确。

五、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登录市科技局科技计划管理平台(http://120.202.35.182:8080/main/index.jsp),进入“揭榜制项目需求征集”专栏,按要求填写项目需求信息,上传盖章扫描版项目需求表。

六、项目需求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24日。

七、项目需求由各城区科技部门作为归口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推荐单位应于6月26日前在系统内完成推荐。

八、所征集的项目需求经市科技局形式审查和各城区科技部门推荐后,予以公开发榜。


人:高新科 谢小银

联系电话:6230719

附件:黄石市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揭榜制项目需求表

                                               黄石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