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黄石市星创天地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农社科      时间:2023-04-07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加强星创天地运行管理,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依据《黄石市星创天地备案管理实施方案》,经研究,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23年度黄石市星创天地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22年以前已备案的市级星创天地(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评价程序

1.企业自评。星创天地运营单位填写《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附件2),按照要求签字、盖章后,414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所在地县(市、区)科技局。

2.县(市、区)科技局初评。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单位提交的《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进行内容真实性和规范性审核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并结合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各星创天地给出“优秀”、“合格”、“不合格”的绩效考评意见,其中推荐“优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地区星创天地总数的30%。421日前将签订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的《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纸质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

3.市科技局复审。市科技局对交的《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内容的真实性和规范性进行复核,并抽取绩效初评意见在“合格”档次及以上的市级星创天地进行实地核查。市科技局根据实地核查情况及绩效初评意见进行综合评判,确定最终评价等次。

三、绩效评价结果运用

市科技局对绩效评价为“优秀”的市级星创天地,优先推荐申报省级星创天地。对绩效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星创天地,视情给予一年整改期或直接退出备案管理。

四、有关要求

请各星创天地运营主体遵循诚实守信原则,如实填报《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各县(市、区)科技局要加强督促指导和审核把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直接评价为“不合格”:

1. 运营主体已注销;

2. 绩效评价工作中弄虚作假、虚报瞒报考评信息的;

3. 运营主体主动提出退出备案;

4. 非客观原因不能按期提供《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

5. 有其它违纪违法行为的

五、联系人及电话

柯文柱0714-6231981

附件:1. 2023年参评星创天地名单

     2. 绩效评价基本信息表

                                                     黄石市科技局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