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联合下陆区管山社区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业科      时间:2020-06-2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9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下陆区管山社区第一党支部在管山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和管山社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2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章,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科技局党委书记谭进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讲党课,谈感受,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威和管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陆龙才分别围绕主题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在管山社区陆柏林小区排洪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簸箕等工具,把排洪港堤上的淤泥、杂草、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除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