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直属机关第二季度第二片区片区会暨“微述职”会在磁湖汇召开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06-24

6月2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第二季度第二片区片区会暨“微述职”会议在磁湖汇众创空间召开,本次会议由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承办市委组织部机关事业党建科科长袁芬、第二片区20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谭进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黄石创新活力之城宣传片》,实地观摩了磁湖汇众创空间整个园区,工作人员对磁湖汇众创空间各个功能区的运营管理、平台建设、人才服务、创业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徐威同志介绍了机关支部“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述职会上,20家单位围绕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基层党建6个方面问题专项整治、疫情防控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建立完善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等情况进行述职。市委组织部机关事业党建科科长袁芬同志对市科技局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单位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第二片区各单位问题思考有温度、工作落实有力度、服务基层有温度。同时要按照应勇书记提出“要保持大战的状态、大考的作风,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要求,继续推进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最后,袁芬同志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委托,对机关党建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头,二是要把支部建设抓在手头,三是要把服务社区记在心头,四是要巡视整改放在案头,五是要把纪律作风挂在口头,六是要把服务中心干在前头。

会上还对第二片区党建品牌获奖的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供销社、市公积金中心等6家单位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