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微心愿”搭建党群“爱心桥”,市科技局开展“庆七一·认领微心愿”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07-01

在喜迎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系统党员到管山社区开展“庆七一·认领微心愿”活动。

各位党员干部分别将紫砂锅、养生壶、榨汁机等26份“微心愿”物品送至困难居民家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艳民和其他县级干部还开展了“进社区、访民情、解难题”活动。在陆文婷等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人口、劳动力状况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问题、困难,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政策。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圆梦微心愿活动中传递和谐进步的正能量。

科技局将以此次认领“微心愿”活动为契机,引领机关党员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党员干部为民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为群众谋实策、出实招、解难题,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