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黄石市建市70周年成就展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0-09-08

为直观了解我市70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社会各领域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9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城市综合馆参观“筑梦五城·黄石建市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黄石市提出的“五城”目标为主线,分为“序厅、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尾厅”七大部分。在展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缓缓移步,不时驻足观看,通过图片、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相结合的方式,深切感受黄石市建市70周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发展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了解70年来黄石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

参观结束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建市70年来,黄石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科技党员干部,深深的为这些成就的取得感到自豪,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振奋精神、拼搏进取,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列建设创新活力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