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 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 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创新科      时间:2020-07-14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企业: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市辖区内的省级以上创业孵化机构(含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专业化众创空间)登陆“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进入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价板块,注册并填写《2020年度湖北省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价表》,上传相关附件证明材料

2.各孵化机构将《评价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所在地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3.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各孵化机构申报材料的审核及推荐工作,7月24日(周五)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创新服务科,邮箱:184127123@qq.com,市科技局将统一汇总,正式行文报送至省科技厅。

联系人:创新服务科,孙佳

联系方式:0714-6214272

  箱:184127123@qq.com

附件1:鄂科技通41号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工作的通.pdf

附件2:湖北省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价指标.docx

附件3:湖北省创业孵化机构绩效评价指标证明材料.docx

附件4:我市省级以上创业孵化机构一览表.xls

      

                                                                                                                         20207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