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科惠行动2020成果云推介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活动

来源:成果科 高新中心      时间:2020-07-06

74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湖北省科技厅主办的“联百校转千果”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活动。在活动当日我市湖北金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阳新县花美林业有限公司、湖北瑞晟生物有限公司12家企业通过科惠网科惠行动2020华中农业大学成果云推介专页筛选了13项意向成果。

本场活动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农村处处长王锦举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科发院处长伍莺莺直播带货,华中农业大学遴选了该校460余项优质成果在活动直播现场发布,其中10项成果在现场直播中进行了重点推介,涉及粮油加工、生物技术、智能制造、动植物疫病防控等领域。

本月,省科技厅还“每周一场、每场一校”、“直播带货”的形式,继续开展3场科惠行动2020成果云推介活动,市科技局将继续有针对性的组织企业参加此类活动,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更多高校院所的先进适用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