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2020年省技术市场工作会

来源:成果科      时间:2020-07-17

7月17日上午,我省技术市场工作会议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出席武汉主会场会议并讲话。会议部署了2020年全省技术市场相关工作,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技术合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开展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培训。市科技局成果科、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处、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及重点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站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黄石分会场会议。

会上获悉,2019年我省技术合同成交额1449.63亿元,全国排名第6。我市2019年技术合同成交额38.68亿元,万人技术合同成交额0.16万元,在全省市州中排名第6。市科技局荣获2019年湖北省技术合同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优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大力推进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黄石分市场建设,进一步加大技术经纪人培育力度,着力繁荣我市技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