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张自强副局长带队赴阳新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成果科      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带队赴阳新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自强到阳新县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资源配置科、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相关同志,阳新县科技局领导干部及部分阳新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相关企业参会。会上,张自强副局长强调,阳新县科技局要加快推进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年度重点考核目标任务,并做好规上后备企业的培育储备工作。阳新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阳新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湖北省阳新永兴爆破有限公司等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规上企业则要稳住营收基本盘,并做好每月统计数据上报等工作。张自强副局长还就省级创新型县(市)创建、省级高新区申报、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最后,张自强副局长一行还到科泰孵化器进行了走访,了解了该孵化器在服务企业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科技孵化器提档升级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