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 市科技局、市高新中心、金海开发区左家铺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外专科      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市高新中心、金海开发区左家铺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不忘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刘红霞等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金海开发区左家铺村党员会议室,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参会人员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文件。同时,联系工作实际,针对科技创新工作如何促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林立宇、郑磊、黄成3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在左家铺村白茶产业园,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左家铺村白茶产业园,大家现场沟通交流,协助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发挥科技资源优势,主动对接湖北理工学院、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市科技馆、阳新县特产局等科研院所,赴左家铺村组织开展了“送科技进校园”志愿服务、白茶生产技术培训、产学研对接、农村科技电商示范建设、慰问困难户等结对共建活动6次,继续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市科技局驻左家铺村工作队被评为2021年度新港园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先进集体”。(外专科孙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