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动态

祝红梅带队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高新科      时间:2023-02-17

为有序推进“双千”活动,助力全市一季度“开门红”,216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带队,实地调研“双千”挂点企业湖北铜都通用电梯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铜都电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并提出了融资贷款、政府采购等问题诉求,参会的相关部门现场一一给予了答复,并表示将持续跟进,全力协调解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最后,祝红梅表示,开展“双千”服务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铜都电梯是一家有特色的制造业企业,各相关部门单位在企业困难时期要积极主动提供帮助。祝红梅希望,企业一要注重产品质量谋大局,同电梯名优产品找差距,寻求质量提升空间;二要加强品牌宣传谋新局,邀请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来企业参观考察;三要主动走出去找市场应变局,提高企业应对市场变化能力。

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小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秋红、副市长熊晖,黄石市直相关部门等参加调研。(局高新科张明供稿)